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县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2024-03-28 16:47 信息来源:机构编制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期,县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县委编办主任梅伟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富于创新、意义重大,不仅深刻总结了我们党领导文化建设的实践经验,而且极大地深化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增强了发展的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时代价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经济运行发展的远见卓识和深远洞察力,必将有力引领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积极遵循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培育“跳出编办看编办”的思维模式,为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机构编制部门要强化要素供给保障,全力落实机构改革,机构编制质效评估,乡镇(街道)岗位管理等主责主业,以体制改革打破堵点难点,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