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全市第一,全省第25名!景宁取得健康浙江建设考核“五连优”

2024-03-28 09:58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23年健康浙江建设考核结果,景宁取得优秀等次,排名全市第一,全省第25名。截至2023年,已连续五年获得健康建设工作省级优秀等次。

近年来,我县以“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为引领,建立全县“一盘棋”机制,高水平推进健康景宁28个专项行动,建立完善公共政策健康影响评价机制,营造了健康建设,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2023年,我县成功创成省级健康县,推选的合理膳食行动案例《传承畲族食养文化 推进营养社区建设》、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案例《发展优质普惠托育服务 确保幼有优育》被评为市级示范样板;《景宁县”托育养老一体化“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入围省级公共政策健康影响评价优秀案例,被评为市级优秀案例。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筑牢公共卫生安全屏障,努力建设更优的健康环境、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障,持续为我县走高质量发展特色之路提供坚实的健康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