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宁波丽水山海协作和革命老区挂职干部团队工作例会召开

2024-03-28 09:32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风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宁波丽水山海协作和革命老区挂职干部团队工作例会在景宁召开。


会上,挂职干部代表结合岗位经历,交流挂职体会感悟,并对红色文化传承、乡村振兴推进、产业提质增量、绿色低碳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挂职干部要摸清底数,整合资源,根据当地产业布局和产业链生态,引导宁波企业来丽投资发展,全面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要认清自我,脚踏实地,充分认识到基层挂职的重要意义,尽快进入角色,发挥自身特长,积极破解难题,服务企业发展,当好两地“联络员”;要坚持传承,加强文化交流,尤其在红色文化交流、红色资源保护、红色资源开发等方面要深入合作,助力丽水红色文化高质量发展;要助推乡村振兴,持续带动强村富民,重点推动生态农业、乡村旅游、森林康养、民宿经济全产业链发展,实施援建项目示范带动提升、消费帮扶成效提升、群众职业能力提升,加快自我造血功能,促进富民增收。


会前,代表们还考察了宁海—景宁结对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大均乡伏叶村。

据了解,此次工作例会分2天进行,3月28日,挂职干部还将前往东坑镇大张坑村,实地走访大张坑畲族革命历史展览馆,了解畲族人民的革命历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