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庆祝景宁畲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3-25 09:05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3日,庆祝景宁畲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统战部和省民宗委关于庆祝景宁畲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活动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综合协调组、对外联络组、现场考察组、后勤保障组、环境整治组以及相关单位汇报了目前筹备情况和存在问题。


李鹏指出,庆祝景宁畲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活动是充分展示40年来景宁繁荣发展、各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窗口,更是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载体,要全力办好、不容有失。活动举办在即,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冲刺奋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庆活动如期举行、圆满成功。

李鹏强调,要提高站位、突出主线。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减少差异性,增加共同性,体现民族团结进步,充分展现景宁各族群众交流交往交融的生动“景宁实践”。要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各工作组要根据各自职责,认真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筹备任务,扎实推进活动开幕式、嘉宾接待、环境整治、后勤保障、应急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各环节衔接顺畅、推进有序。要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各工作组之间要协同配合,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对照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共同把庆祝景宁畲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活动办成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推动发展的盛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