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翁志鸿督导检查景宁40周年县庆活动筹备工作

2024-03-20 09:29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翁志鸿在督导检查40周年县庆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反复打磨细节,及时查漏补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40周年县庆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李鹏等参加。


翁志鸿一行先后来到大均乡、那云·天空之城、县体育馆、县畲族博物馆等地,督导检查40周年县庆活动各点位改造建设、布置等工作,了解县庆相关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及各项筹备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翁志鸿强调,县庆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全力投入到县庆活动筹备工作中,既要体现隆重热烈、喜庆祥和,又要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竭尽全力把县庆办好、办实、办精彩;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活动全过程,深化“石榴红”品牌建设,大力营造全县各族人民团结进步、喜迎县庆的浓厚氛围;要精心安排考察路线和点位,下足“绣花功夫”,抓好每一个环节、打磨每一个细节,让所有来宾感受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要持续开展环境卫生、交通道路、市场秩序整治,高标准打造县庆环境,全面展示景宁新面貌、新气象;要找准庆祝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与全县群众情感的共鸣点,努力把40周年县庆活动办成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推动发展的民族盛会,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