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县医保局:开展“诚信医保”宣传进定点医药机构活动

2022-07-01 16:27 信息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营造医保诚信环境,进一步推进我县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氛围,县医保局开展诚信医保宣传进定点医药机构活动,强化“鼓励诚信,惩戒失信”意识,切实维护参保人的利益,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连日来,工作人员以全县医药机构监督检查全覆盖为契机,向各定点医药机构普及诚信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提高认识,诚信履行医保协议,依法依规使用好医保基金,确保医保基金安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舆论氛围,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

通过此次“诚信医保”宣传活动,进一步保障了医保基金安全,提高了定点医疗机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下一步,县医保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定点医药机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共同营造诚信医保的社会信用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