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熊勇军赴景南、东坑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开展巡河、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2-07-01 16:29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熊勇军带队赴景南乡、东坑镇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景南乡和东坑镇,熊勇军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两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全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基层统战工作等落实情况,并充分肯定了2个乡镇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


就下步工作,熊勇军强调,要思想先行,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落实落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各项制度规定落实,形成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跟踪、有问效的工作闭环,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注重实效,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坚持从小处着眼、着手,狠抓工作重点、难点,进一步提振“景宁奋斗”的精气神,努力争当推进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示范表率。


期间,熊勇军还赴飞云江支流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察看沿线水质和周边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河道治理、环境卫生、防汛备汛、河长制落实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扎实做好河道清淤疏浚、污水治理等工作,继续朝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目标迈进,让良好的水生态造福人民群众。


熊勇军先后前往东坑镇桃源村、深垟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为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每到一户,熊勇军都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尽可能给予关心和帮助,让老党员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