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2022-07-01 15:06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9日晚,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翁志鸿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当前景宁还存在项目谋划较少、重大项目支撑不足等问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把发展思路项目化,通过谋划项目和实施项目来促进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预警、推进等工作机制,每季度召开点评会,评选“红旗奖”“蜗牛奖”等,全面提升项目审批、建设、资金拨付等环节工作效率,确保全县重大项目快速高效推进。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培养、锤炼干部的主战场,引导党员干部在未来社区、特色产业平台等项目建设一线锤炼作风、比拼作为,锻造一支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要全力营造全县上下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领导干部要沉下身子、亲自部署,督促指导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项目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双招双引”是战略先导工程,也是景宁实现跨越赶超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对标对表考核目标和年度计划,自我加压,精准发力,确保“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丽景民族工业园要主动融入丽水经济开发区发展大局,借助开发区平台优势,全力以赴招好商招大商,助推景宁经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景宁民族创业园要聚焦园区产业优势,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开展产业链招商,推进产业链上下游有效衔接,加快产业集聚,最大限度激活园区发展活力。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