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翁志鸿参加“光荣在党50年”党员政治生日并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

2022-07-01 16:31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翁志鸿参加“光荣在党50年”党员政治生日并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一同参加。

根据县委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景宁组织2022年新入党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翁志鸿为参会的党龄50周年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新入党党员代表赠送党章及《习近平浙江足迹》书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后,翁志鸿领誓,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宣誓结束后,翁志鸿先后深入红星街道、鹤溪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97岁高龄的老党员石正运家中,翁志鸿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翁志鸿说,老党员为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基层党组织要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


随后,翁志鸿来到鹤溪街道敕木山村周湖自然村,看望慰问因病致贫党员雷启新,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翁志鸿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养好身体,积极乐观生活,并要求街道要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多关心、常照顾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