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努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专题学习会

2022-06-30 17:08 信息来源: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晓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吴跃双、向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表明对“双碳”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为推进“双碳”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高效协同推进“双碳”工作。二要加强对“双碳”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和工作要求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三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从自身做起,改变生活方式,落实到日常行为上,积小胜为大胜,努力减少碳排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