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景宁县电动自行车综合集成改革工作专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22-06-28 10:50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景宁县电动自行车综合集成改革工作专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对县内29个临时回收代办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明码标价、入库赋码、淘汰回收、非法改装等情况。现场检查发现部分门店存在明码标价说明不清晰,回收流程不熟练,部分电动自行车未赋码入库等问题,执法人员对存在上述问题的门店作出责令整改通知。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开展备案非标电动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以来,县电动自行车综合集成改革工作专班通过联合执法和日常巡查相结合,实行每周日常巡查,每月联合执法,重点围绕市场监管、公安、综合执法、环保、经济商务科技等部门五大职能22个方面开展检查,严厉打击违规销售和回收电动自行车及电池行为。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03人次,共检查临时回收代办点29家,回收公司3家,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21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