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立功喜报送到家!我县3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2024-03-22 09:35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1日,由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为我县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三等功奖励金。


在东坑镇大张坑村,村民们身着畲族服饰唱着嘹亮的山歌等待着送喜报队伍的到来。工作人员为立功受奖军人雷建飞的家属雷桂菊佩戴绶带,在大家簇拥下,雷桂菊满脸笑容地将喜报迎回家中。


一份喜报,载满荣誉,更承载着军人们无数的汗水和付出。收到喜报的雷桂菊刚到家就忍不住唱起了山歌,她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她都为儿子成为一名军人而感到自豪:“我很开心,也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希望儿子能在部队努力工作,报效祖国。”



随后,慰问组还前往澄照乡金坵村、鹤溪街道鹤溪小区,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梅杭彬、周江涛的家属送上喜报。

近年来,景宁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组织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等活动,不断增强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获得感,激发和引导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入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