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畲乡之春”艺术节(颁奖晚会)在山哈大剧院举行

2023-06-02 08:49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31日晚,由县教育局主办的“畲乡之春”艺术节(颁奖晚会)在山哈大剧院举行。


今年的“畲乡之春”艺术节主题为“童心筑梦当立志、阔步起航向未来”,前期分幼儿园、小学、中学三个专场,参赛项目共50个。作品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了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充分展示了景宁各校艺术文化水平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县中心幼儿园舞蹈《乌米饭儿香》、县民族小学舞蹈《阿家的暖炉》、澄照学校舞蹈《畲药·凤妮》等16个作品获评一等奖;县职业高级中学、县民族小学、县民族幼儿园获评优秀组织奖。





晚会现场,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展演,原创情景剧《小小的梦想》、器乐串烧《跳动的音符》、经典咏传唱《悦读中国》等13个节目依次上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艺术盛宴。

县领导马盈、钟利海、柏彬、叶毅青出席颁奖晚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