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景宁举办2023年第二季度“好美一条溪”党建联建联席会暨联合“领雁擂台赛”分组PK活动

2023-06-02 08:48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好美一条溪”党建联建联席会暨联合“领雁擂台赛”分组PK活动在沙湾镇举办。


活动现场,大均乡新庄村、沙湾镇仙姑村分享了赴海盐“沉浸式”实训跟班的心得体会。在随后的“领雁擂台赛”分组PK环节,沙湾、大均、梧桐、标溪、毛垟、秋炉6个乡镇下辖的10个村党组织书记立足本村实情,依次上台进行交流PK陈述,通过亮成绩、讲经验、谈感受、找差距、谋发展,充分展现了各村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等方面的发展思路、经验做法,各个乡镇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以“好美一条溪”党建联建为纽带,打破壁垒,跳出“格式化”发展,充分发挥村书记“领雁”作用,加强区域融合发展,把握好各地发展重点,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做深做实山水文章,推动乡村振兴,助力景宁共富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