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县委编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

2023-06-01 17:37 信息来源:县编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县委编办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县委编办主任梅伟森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和“浦江经验”20周年的重要时点,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出重要批示,这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全办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先学一步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发展和做好人民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引指导的精神,要悟深一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持续擦亮“千万工程”金名片,充分彰显“浦江经验”时代价值。

会议强调,要带头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实事求是的问题导向、以上率下的责任担当、大抓基层的科学方法,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干争先的奋进精神,做好机构改革前瞻性谋划工作;二要转变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社会治理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要敢为担当,坚持民生导向,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助力山区县走好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