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举办2023年二季度“好美一条溪”党建联建联席会 暨联合“领雁擂台赛”分组PK活动

2023-06-01 13:59 信息来源:沙湾镇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联建,切实推动“好美一条溪”文旅产业党建联建及“领雁擂台赛”全面提升、全面进步,5月31日下午,沙湾镇举办“好美一条溪”党建联建联席会暨联合“领雁擂台赛”分组PK活动。大均乡、梧桐乡、标溪乡、沙湾镇、毛垟乡、秋炉乡6个乡镇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及村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01135822.jpg

活动现场,大均乡新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任建彬和沙湾镇仙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吴维清分享了为期赴海盐两周“沉浸式”实训跟班的心得体会,畅谈在海盐县先进村社学习锻炼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微信图片_20230601135830.jpg

在随后的“领雁擂台赛”分组PK环节,6乡镇下辖的10个村党组织书记立足本村实情,依次上台进行交流PK陈述,通过亮成绩、讲经验、谈感受、找差距、谋发展,充分展现了各村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等方面的发展思路、经验做法,各个乡镇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以“好美一条溪”党建联建为纽带,打破壁垒,跳出“格式化”发展,充分发挥村书记“领雁”作用,加强区域融合发展,把握好各地发展重点,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做深做实山水文章,推动乡村振兴,助力景宁共富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