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252900266605XL/2023-754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景建提〔2023〕1号 公开日期: 2023-06-01
发布单位: 建设局 有效性:
景宁畲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景宁畲族自治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81号委员提案的答复

2023-06-01 10:53:01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建议内容:

加强乡镇所在地绿地景观维护的建议

答复意见:

陈志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乡镇所在地绿地景观维护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一、建设局将结合美丽城镇等相关工作,督促和提醒各乡镇对已建成的园林景观进行养护管理。其中,各乡镇需要及时查看养护绿地区域内的杂草清理、病虫害防治、枯枝清理、卫生保洁、及新栽植苗木的养护,确保各乡镇辖区内园林绿化的整体美观效果。

二、建议各乡镇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固定的绿化养护经费,在此前提下,建设局将在绿化养护标准、考核办法、经费计算等方面予以技术支持。

三、如有需要,建设局将配合人事部门做好针对乡镇养护人员的园林绿化养护开展技能培训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热情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宗琮(园展中心)

联系电话:0578-5015022

答复时间:2023-05-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