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川镇英川村慈善爱心食堂暖心开业

2023-05-26 10:24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英川镇英川村大部分老年人的子女常年在外打工,村里留守老人的一日三餐问题成了大家的牵挂。2023年,县慈善总会到英川村实地考察,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会、走访入户等方式,决定开设“英川镇英川村慈善爱心食堂”,为村中老年人免费提供安全健康、方便快捷的餐食服务,让老人们品尝到“家门口”的幸福味道。日前,英川镇英川村慈善爱心食堂正式开业。




目前,共有31位老年人在食堂用餐。为了让食堂能够长久、稳定地运行,县慈善总会不仅在支付宝平台开启网络募捐项目,还充分发动英川乡贤和志愿者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爱心食堂的运营和管理当中,让老年人能吃得长久、吃得放心。







英川村慈善爱心食堂开业当天,县慈善总会还在英川镇英川村文化礼堂组织了“山区夕阳红行动”老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为英川村150名老人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心理讲座。讲座结束后,县慈善总会义工队的义工们还为每位老人发放1箱牛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