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前半小时支招防诈 “银龄学子”受益匪浅

2023-05-24 09:08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距离往常开课时间还有半小时,县老干部大学二楼大教室已经座无虚席,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现场支招如何预防养老诈骗,100余名“银龄学子”受益匪浅。




近年来,越来越多老年人成为不法分子的诈骗对象,为进一步丰富老年教育内容和形式,创新教学方法,县委政法委、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充分利用老干部大学课前半小时开展“第二堂课”,为老年人进行防范养老诈骗主题宣讲。







宣讲中,工作人员结合身边典型诈骗案例,分析诈骗类型及特征,为老年人如何预防与应对诈骗支招,引导大家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讲的很生动,这些案例都是生活中很可能会遇到的,我们老年人抵御风险能力相对较弱,对我们进行防范养老诈骗宣讲真的非常必要。” 听完讲座,老干部任晓敏感慨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