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轮椅送到家 温暖残疾老人心

2023-05-22 09:47 信息来源:鹤溪街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五月风暖,在这充满爱的季节里,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5月17日,鹤溪街道联合景宁县青少年发展中心,把爱心轮椅送到敕木山周湖自然村蓝宗根家,温暖高龄残疾老人心。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上慰问品及崭新的轮椅来到蓝宗根老人的家中,并安装好,调节好轮椅高度和舒适度,老人坐在轮椅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激地说:“这下方便多了,有了轮椅,我又可以去外面看看美丽村庄环境和青山绿水,感谢你们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鹤溪街道干部在进村入户走访时发现,89岁的蓝宗根,行动不便一年多的困难,立即与景宁县青少年发展中心取得联系,并获得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赞助。

通过此次赠送轮椅,希望让残疾老年人能够借助轮椅车改善机体功能、解决残疾人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弱势群体,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