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3-743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4-06
发布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图文】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04-07 14:4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时代来料加工共富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景宁畲族自治县关于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的实施意见》《景宁畲族自治县贯彻落实省市“十项重大工程”工作总体方案(送审稿)》;听取景宁畲族自治县2022年度“建筑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和优秀企业”“建筑业市场开拓企业”“建筑业优秀纳税企业”“优秀建筑业企业家”评定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十项重大工程”是今后五年全省十项事关全局、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工程。《方案》的出台为我县全面贯彻上级部署,系统设计、整体推进、承接落地重大工程谋划了路线图。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顶格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度研究,系统性理解“十项重大工程”深刻意义和内在逻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全面推动方案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细致研究、狠抓落实。围绕“精准度、完成度、特色度”对方案进一步深化对接,把准每一个行动方案的目标导向和实现路径,紧扣核心指标,着重研究特色亮点,奋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要完善体系、统筹推进。进一步研究完善县级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把当前各项工作融入到“十项重大工程”中去,系统谋划、一体推进,确保工作项目化、任务清单化、时间节点化,做到事事有清单、件件能对账。

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