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大地乡:开展年初工作部署 全力推进大搬快聚

2023-02-01 10:08 信息来源:大地乡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30日,大地乡组织全乡干部召开“大搬快聚 富民安居”工作部署会。

乡长徐承凯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大搬快聚工作被评为2022年度十大标志性成果之一,未来三年全县将加大搬迁实施力度、系统性推动人口集聚,大地作为偏远乡镇更应全力做好大搬快聚工作,推动村民“搬迁进城”,真真切切为群众谋福祉。

分管领导沈远远再次带领全乡干部细致学习了大搬快聚相关政策,同时对全乡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政策精神,读懂、吃透,确保能解答每一位村民的政策问题;二是要通过下村宣讲等多种方式进行政策宣传,确保每一户村民都能真正了解大搬快聚这项富民工程。

党委书记严益贵强调:大搬快聚工程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点工程,全乡干部一定要认真对待,做到全面理解政策精神,深入推进“搬迁进城”,引领带动产业共富,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做好这项民生工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