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春节不打烊 景宁多家企业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2023-02-01 08:44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创先争优谋发展。春节期间,景宁多家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加足马力抓生产,全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在浙江维康瓯江胶囊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六条智能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转,一粒粒胶囊源源不断地成型、落下,传送到收集桶里。公司销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前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药品销量增加,胶囊需求也随之增加,去年12月底公司库存已全部清空,现在每天一条线的胶囊产量在120万粒左右,一天生产七百到八百万粒。


浙江维康瓯江胶囊有限公司生产的空心胶囊主要供货给同济堂、康恩贝、葫芦娃等企业。由于需求飙升,春节期间工人们坚守岗位,企业24小时不停产。 


同样,春节期间,浙江景宁大自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对香菇进行分拣、称重、包装。由于公司春节前后订单较多,需紧急出货的订单就有400余万元,为了按时交付,不少工人年初五就提早开工了。


浙江景宁大自然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香菇、黑木耳等产品的加工出口,销量相对稳定。2023年,公司提前谋划,做足准备,力争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全县规上工业企业44家,2022年产值达25.11亿元,同比增长17.6%,增加值破5亿元,达到6.6亿元。到正月初八,已有10家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县一季度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