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政局拟撤销婚姻登记告知书送达公告(2023)2号

2023-02-01 14:37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覃小秀:

本局于2023年1月19日收到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建议书》,建议我局依法撤销1999年10月17日吴荣与你结婚登记行政行为。根据《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拟撤销景宁畲族自治县大地乡人民政府于1999年10月17日作出的吴荣与你结婚登记行政行为。因无法查找到你的下落,现依法公告送达《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政局拟撤销婚姻登记告知书》,你享有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可在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日内向我局提出,逾期不提出的,视为放弃陈述、听证的权利。

请你及时到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政局领取《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政局关于拟撤销吴荣与覃小秀的结婚登记告知书》,如未领取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期满即视为送达。

                            

 

                     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政局

                      2023年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