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进提速丨景宁托育养老一体化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

2023-12-25 08:58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今年6月,景宁托育养老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


在位于鹤溪中路原县老医院地块的景宁托育养老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透过安全防护网可以看到,建筑外立面已初步成型,内部装饰装修施工也在有序进行中。其中,部分楼层已初步完成墙顶地面层施工。现场施工员徐秋沐介绍:“ 现在主要分两块施工,外墙面只剩最后的水包砂工程,室内部分已全面进入墙顶地面层装饰安装阶段,工期基本可控,总进度已达85%,力争在2024年农历年初完成交付,具备试运行条件。”



景宁托育养老一体化项目由县国控集团投建,集老年活动中心、托育中心、儿童服务中心、社区卫生院等功能区块为一体,占地面积7100平方米,总投资近8000万元。建成后,将为群众提供“养老+托育+卫生”的一站式便民服务,进一步夯实“15 分钟社区生活圈”,构建常态化服务场景,实现老幼“共享共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