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叙乡情 谋发展 促共富 景商乡贤新春“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

2023-01-31 10:37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叙乡情  谋发展  促共富

景商乡贤新春“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


1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景商乡贤新春“双招双引”座谈会,景商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展望共富畲乡美好未来。县委书记翁志鸿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毛华庆、夏雪松、何向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经济合作交流中心、景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丽景民族工业园管委会依次介绍景宁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与会景商乡贤代表分享多年在外经商所思所感,并围绕家乡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特色旅游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为家乡经济建设献计出力,为建设共富畲乡共同努力奋斗。





翁志鸿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景商乡贤长期以来为景宁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各位景商乡贤代表情真意切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景宁的深厚感情和对家乡的美好期盼。当前,宏观经济稳中向好态势愈发明显,民营经济发展愈发受到重视,作为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景宁更是呈现了经济提速、活力增强、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良好态势。希望广大景商乡贤坚定信心,时刻心系家乡变化,把个人的智慧、资源、影响等与景宁的发展结合起来,为景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翁志鸿指出,广大景商乡贤要努力当好“双招双引”的推荐者、宣传员,充分利用人脉、信息、资金等优势,积极牵线搭桥、穿针引线,为家乡提供更多的招商信息、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让更多人了解景宁、关注景宁、走进景宁,助力引进更多加快景宁发展的实体经济、富民产业、重大项目。要当好共富畲乡的建设者,把创新创业的主战场放在家乡,把先进发展理念、生产技术、经营模式和资金项目带回家乡,在各个领域投资兴业,促使景宁人经济转变为景宁经济。要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及时梳理涉企服务政策,完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围绕“企业有求必行、政府无事不扰”,常态化推行“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机制,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用真情实意为企业撑腰鼓劲,确保景商回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实现企业与家乡发展共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