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景宁县各乡镇(街道)、部门积极传达贯彻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31 10:36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县发改局

1月29日下午,县发改局(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动员全体发改干部围绕会议精神,强化宏观引领当好参谋助手,全盘谋划项目提升发展后劲,紧盯共富目标力促群众增收,全面深化改革增添发展活力,聚力产业升级培育能源新业态,聚焦社会需求强化民生保障,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状态,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走好山区县共同富裕特色之路,为全县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贡献发改力量。




县审计局

1月29日下午,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3年要继续把产业兴县、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与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既要抓好项目审计监督,又要强化审计项目创优,加大常态化“经济体检”力度。紧紧围绕加快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中心工作,全力开展审计监督,以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彰显审计担当。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3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准确把握县委全会精神实质,将学习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思路、定举措,围绕“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统筹抓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安置就业、拥军优抚、权益维护、作用发挥等方面重点工作,继续发扬军人作风、战斗姿态和斗争精神,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上展现更大作为。




鹤溪街道

1月29日下午,景宁鹤溪街道组织全体街道干部、各村(社)书记,迅速贯彻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街道上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紧紧围绕项目推进提速年、双招双引提质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铆足干劲。聚焦“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浮丘未来社区、惠明茶文化园区、张村大搬快聚安置点、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等17个新建项目政策处理工作;聚焦“双招双引” ,对环敕木山旅游和惠明茶园等可招商资源进行梳理摸排,形成更完善的招商项目库;聚焦“实干奋进”,做好 “空间优化、产业发展、民生建设”三篇文章,切实把思考成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发展动力,为全面建设“度假胜地、品质鹤溪”做出新贡献。




红星街道

1月29日下午,红星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村社书记传达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就2023年街道老年医养中心、环城东路延伸工程、庆景青公路等项目推进;金钟雪梨、红星“红美人”、红宝石石榴等果园基地建设提升,打造“基地+农户”、“基地+营地”生态产业发展模式;积极融入云景聚落区块建设,实施“云景古道修缮提升”共建项目,搭建乡贤“连心桥”,建设红星街道乡贤馆,举办乡贤共富论坛,争取金钟“梨花峡”、杨山古村、畲寨岗石等工商资本入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号召街道全体干部铆足干劲,逢山开路,遇水填桥,以乘风破浪之姿,切实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东坑镇

1月29日,东坑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全面准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时刻绷紧“开年就开工、开局就冲刺”的劲头,抓住高速时代的发展机遇,强力推进深垟“两山”转换研学、大搬快聚心田安置点、爱在心田景区提升等项目,落地开工瓶装水生产项目和大唐光伏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等,全面激发发展动能,为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贡献东坑力量。




家地乡

1月30日,家地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全面落实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充分依托“蜜蜂小镇”优势,持续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中蜂产业培育、基层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全方面提档升级“中华蜜蜂小镇”,在中蜂产业、蜂旅融合、蜂文化研学等方面积极探索。会上,全体干部围绕全县工作会议精神谈心得体会,表示将以奋斗实干、勇于进取的前进姿态推动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家地力量。




郑坑乡

1月30日上午,郑坑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对标对表“八个突破”找差距、补短板、提效能,按照县委提出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全力谋划好以梯田观光、休闲摄影、飞拉达攀岩、索道滑降、原生态畲族文化体验为亮点,田园畲耕、户外拓展、畲家小院、畲族文化等四大体验区为主体的吴布畲寨风情体验园项目。建设畲寨共富产业延伸带,培育九曲惠明红茶、林氏福地佳酿等区域品牌,开发种植小香薯、生态稻米、高山蔬菜等富民增收产业,打造红心李、杨梅、猕猴桃等亲子采摘园。探索“问海借力”新模式,搭建生态畲猪、特色农产品等“郑坑山货”外销新路径。以敢为、敢闯、敢干的担当作为和“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为建设有品质又精致共同富裕新畲寨发展目标再谱新篇。




景南乡

1月30日,景南乡召开全乡干部会议,组织干部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年度工作成果,部署2023年度工作。要求全乡上下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立足“项目推进提速、招商引资提质、营商环境提升”的定位,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重点围绕产业兴乡,新谋划实施各类项目20个以上,完成年度投资5000万元以上,通过项目带动全域发展;以高山果蔬为重点,培育本土农业主体5家以上,拓宽销售渠道;优化提质毛竹加工产业,完成一家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持续做好双招双引工作,配合“云上天池”重点招商项目服务,力争突破实质性进展,推进“枫水天寨”招引项目,为农文旅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贡献景南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