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2600余个岗位虚席以待 景宁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春风行动”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场

2023-01-31 09:38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30日上午,景宁2023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春风行动”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在畲族文化中心广场火热开场,吸引了众多企业及求职者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将用工岗位、职位条件、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在展板上一一标明,并对有意向的求职者进行讲解。求职者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岗位丰富,有来自县域内、丽景民族工业园等用工企业以及上虞和县外特殊福利企业等8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涵盖服务、加工制造、机械、电子等行业,现场发布就业岗位2600余个。





作为今年首场大型招聘活动,招聘会采用“线上直播介绍+线下现场洽谈”的形式进行,同时“景宁人社帮帮团”也在现场为求职者实时解答就业相关政策,为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便利。截止到中午12点,现场参与企业收到求职简历1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600人。线上直播浏览达到2.4万人次,线上岗位咨询800余人次,线上登记求职400余人。


下一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通过“走下去”和“走出去”等方式,满足求职者应聘和用工单位招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