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毛垟乡委员会关于征求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2023-01-31 16:15 信息来源: 毛垟乡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景组通〔20232文件要求,中共毛垟乡委员会拟于20231月中旬召开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忠诚,扛起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以永做新时代“挺进师”的奋斗实干,奋力走出一条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

会议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查摆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

请各乡镇(街道)、部门根据上述主题要求,对毛垟乡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征求意见表附后),并于 20231月13日前反馈到毛垟乡党建(联系人:林森;联系电话:1*******6),我们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确保民主生活会切实有效。

 

附件:毛垟乡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表.doc

 

 

中共毛垟乡委员会

2023年1月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