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3-70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1-16
发布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图文】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01-20 09:5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景宁畲族自治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景宁畲族自治县2023年基本建设和重大前期项目计划安排(送审稿)》等多项议题,听取关于调整部分地块土地使用性质相关事宜、景宁畲族自治县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等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在生态工业、有效投资、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分析总结,固强补弱。面对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必须清醒认识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依然存在产业基础薄弱、经济总量规模偏小、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和差距,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成果,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力争在新的一年交出更优异的高质量发展答卷。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贯穿始终,对标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目标要求,有针对性、侧重点地谋划好2023年工作,着力保持经济发展的均衡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为走好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