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3-702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1-03
发布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图文】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01-20 09:4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景宁畲族自治县水域保护规划》《景宁畲族自治县小溪、千峡湖、毛垟港等三条河湖库治理规划(2023-2043)》《关于鼓励春节期间企业留员工稳生产的政策意见》等多项议题,听取了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禁毒工作等情况汇报。此次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会议指出,强化水域保护既是践行“两山”理念、擦亮生态“金名片”的具体实践,也是景宁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客观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合理规划,立足县域实际,统筹考虑水域岸线生态保护修复与开发利用,进一步细化举措,确保《规划》落实落细。要合力推进,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凝聚起水域保护工作齐抓共管、全力推进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管理,围绕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落实后续管理和监督责任,不断推进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出台《意见》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稳生产,是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的客观需要,也是推动城市和经济安全运行、产业链供应链通畅运转的具体举措。要坚持稳字当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吃透、用足各级各类政策,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经济“开门稳”。要坚持服务为上,持续做好减负降本、升规纳统等工作,常态化开展走访服务,用心用情助企、真金白银惠企,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坚持科学谋划,紧盯重点企业、重点行业,提前谋划各季度工作重点,做好经济调度、数据监测等各项工作,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