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红星街道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异地搬迁名单及直补资金花名册的公示

2023-01-16 16:32 信息来源: 景宁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景宁畲族自治县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异地搬迁工作操作细则的通知》(景政办发〔2018〕6号《关于印发景宁畲族自治县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异地搬迁安置相关政策补充建议的通知》(景金村指〔2022〕1号、指挥部〔2019〕1号专题会议纪要等文件要求依群众申请,红星街道办事处初审核实,并于2022年11月24日经景宁县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项目指挥部组织组织部、公安局、民宗局、财政局、自规局、建设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大搬快聚办、台办、红星街道等单位开展资格复核确认,

现将红星街道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异地搬迁名单及直补资金花名册予以公示。如对以下公示人员有不同意见的,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景宁县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项目指挥部如实举报。举报电话:5627511。

 

名单附后:(共 97 289 人)

 

景宁畲族自治县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项目指挥部

二〇二三年一月十六

红星街道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异地搬迁名单及直补资金公示花名册.xl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