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县气象局:筑牢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双防线”

2022-09-30 11:33 信息来源: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工作,营造欢度国庆安全和谐的环境,景宁县气象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筑牢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双防线”。

一是“重思想”提高安全认识。9月30日,景宁县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严明假期工作纪律,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二是“严检查”筑牢安全防线。对照浙江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清单,组织人员从人影作业、观测业务、防雷和升放气球、内部安全生产等几个方面再排查、再整改。根据排查的问题梳理出景宁县气象局“除险保安”安全隐患排查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

三是“敲警钟”开展廉政教育。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身份,讲规矩,守纪律,树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身体力行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通过节前廉政教育,增强了全体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筑牢拒腐防腐的心理防线,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