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山海共建聚力共赢 景宁开展卫生健康领域山海协作考察交流

2022-09-30 10:35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6日—9月28日,景宁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巧玲带队赴宁海县、海盐县、嵊州市开展山海协作考察交流。

吴巧玲一行实地考察学习了各地卫生健康局及医院,深入了解各科室人员配置、创新举措及做法,双方就促进两地医疗卫生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开展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合作帮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项目合作,拓宽协作领域。

近年来,景宁县卫健局围绕“打造新时代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要求,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在深化优势互补、推进项目协作、提升医疗服务上持续发力,形成了“山海并立、山海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下一步,景宁将以此学习考察为契机,借助卫健领域山海协作提升工程的政策优势,强化交流互助,以景宁“山”的特色,融汇宁海“海”的优势,促进山海协作实质化、高效化和特色化,共同念好新时代“山海经”,合力走出一条山海协作推动共同富裕的示范之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