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2-09-29 08:57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应江主持并讲话,副主任余晓军、沈秀慧、严伟华、钟利海、林敏,江勇等常委会委员参加,副县长曹刚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林业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景宁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林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景宁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民政府就落实审议情况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就下阶段工作,雷应江强调,要围绕中心抓住重点,切实提高监督实效。各专工委、乡镇(街道)人大要按照全年计划安排,做好总结工作,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并对照年度考核要求,全面梳理、逐项落实,扎实推进今年各项监督工作全面完成。同时,要紧扣景宁实际、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人大工作坐标方位,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系统谋划2023年重点监督议题和其它工作视察等相关监督议题。要坚持防疫情稳经济,提升工作能力水平。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岗位职责要履行到位;要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错、不出事;全县人大系统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除险保安攻坚战,以实干实效推进经济稳进提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会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