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省能源局调研组到景宁开展丽水市能源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2022-09-26 10:42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省能源局调研组到景宁开展丽水市能源运行情况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晓军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前往景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梧桐乡施工现场,听取了长探洞开挖、移民安置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坝址、厂房、业主营地等重要工程节点,询问了解前期工作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丽水市发改委、县人民政府分别汇报今年能源运行情况;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丽水华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缙云浩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用能及企业发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浙江省统筹推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和保供稳价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刚刚正式印发,能源自给率低、化石能源比重大和峰谷差大等是我省能源系统亟待解决的问题。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聚焦电力和天然气保供稳价,加快光伏发电、抽水蓄能电站等能源项目建设进度,多渠道拓展区外清洁电力,进一步推进我省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提升能源供应保障能力,筑牢能源安全保障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