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2-709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7-12
发布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图文】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07-12 20:4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2日上午,县长蓝景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王浩省长在省政府防汛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乡村振兴“景宁600”产业富民工程五年行动计划》《景宁畲族自治县全面推进林长制实现共同富裕林业发展政策(试行)》《关于加快集聚创新人才 优化县域人力结构助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多项议题,听取全县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此次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内容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


就实施落实《乡村振兴“景宁600”产业富民工程五年行动计划》,会议要求,要理顺机制,协调配合。各部门要主动协同配合,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及指导,涉农部门要立足本职制定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引导产业资金和涉农资金向“景宁600”产业富民工程倾斜。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各乡镇(街道)要按照“一村一品、一乡一业”总体要求,编制本区域实施方案,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共同开创“景宁600”产业发展新格局。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要合力攻坚,强力推进。紧扣“大抓招引,大干项目”工作主线,围绕项目建设关键节点,建立健全常态化项目预警、推进机制,以实干实绩推动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争先进位。要对准跑道,谋好项目。立足发展所需,积极谋划招引优质项目,建立完善我县“谋划项目储备库”“招商项目盯引库”,不断提升储备项目转化率。要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力争土地、资金等要素支持,并借力国企改革,发挥国企建设项目主战场、融资主平台作用,深入谋划适合景宁未来发展的优势产业项目,全力以赴推动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应邀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