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溪街道:端午佳节“粽”不忘“敬老爱老”

2022-06-13 09:35 信息来源:鹤溪街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31日,景宁鹤溪街道城西社区开展“浓情于香 五月有粽”——“端午佳节‘粽’不忘‘敬老爱老’”活动,为辖区独居、高龄、行动不便老人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当天,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冒着雨逐家逐户前往辖区独居、高龄、行动不便老人家中,送去粽子和慰问品,一边给老人们分发,致以健康祝愿和节日问候;一边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老人们个个乐得合不拢嘴。蒋奶奶激动地说:“不论过什么节你们总惦记我,端午节又送来粽子,让我的心里热乎乎的。”


在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社区工作人员也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老人,奉献一片爱心,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又增进了社区邻里的感情;让辖区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全社区形成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