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谱新篇 踔厉奋发开新局 | 2022年景宁县卫生健康工作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5-20 08:54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景宁县召开2022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凝心聚力谱新篇,踔厉奋发开新局,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巧玲讲话,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金欣泉到会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奇斐主持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巧玲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谱新篇 踔厉奋发开新局 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同时作了题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卫健系统怎么干?》的动员讲话,对与会干部提出“要全心全意地干、要精益求精地干、要团结协作地干、要坚韧不拔地干、要一心为民地干、要忠诚务实地干、要改革创新地干、要示范引领地干、要知行合一地干、要干净廉洁地干”即要做好“十个干”的工作要求。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健康景宁建设成效突出、数字化改革加速推进、医疗服务水平明显增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逐步提升、“一老一小”服务能力持续优化、卫健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还存在着许多困难和挑战,全系统卫健干部要直面问题,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着力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积极解决全县公共卫生和医疗救治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加速构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全县卫健系统要从2022年六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提高卫生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全方位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推进健康景宁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健康服务,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卫健力量。

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县域医共体)班子成员及医共体成员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民营医疗机构、村卫生室及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