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梅岐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数字化改革》专题学习会

2022-05-19 23:27 信息来源:梅岐乡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9日,梅岐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浙里改”文章《实战实效擦亮数字化改革金名片》和省委书记袁家军署名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引全方位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梅岐乡党委书记潘至秦主持会议并讲话,乡长任孟春,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数字化工作,明确提出以数字化改革助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论断,为我们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持“数字浙江”一张蓝图绘到底,率先启动实施数字化改革,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了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用好数字化改革形成的基础和能力,永不停顿、继续向前,加快打造更多彰显浙江辨识度、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大标志性成果,以实战实效擦亮数字化改革金名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