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2022-05-19 08:48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7日晚,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县委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后

翁志鸿指出

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紧扣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切实做到忠诚使命有担当,心无旁骛抓发展,在抓落实、抓发展、抓共富中,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坚决扛起发展重任。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大抓招引、大干项目,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一抓到底,不犹豫、不观望,排时序、赶进度,确保二季度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


围绕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翁志鸿强调

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掌握防控主动权,做好平战转换衔接,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前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要抢抓发展机遇。以省探索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民族和生态优势,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更优环境、更好政策、更多项目,为探索畲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凝聚更强动能。

要建强特色产业平台。立足景宁实际,综合把握空间布局、功能定位,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平台建设,加快实现资源集聚、产业集聚,努力打造具有景宁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为畲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要加快推进国企改革。深刻理解把握国企的重要地位作用,全力摸清资产、资源底数,提高国有资产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使用效益最大化,为景宁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提供强劲动力。

要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头等大事来抓,围绕制定整改方案,倒排时序、倒排工作,一鼓作气、对账销号,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位,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