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县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主体班开班仪式

2022-05-18 09:08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2022年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傅春霞出席并讲话。


本次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分为县管副科级领导干部“双招双引”能力提升培训班和县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双招双引”能力提升培训班为期4天,41名县管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则为期一个月,50名学员参加。


会议指出,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靠前一步,主动求变,为景宁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原原本本学理论,通过学原文、读原著,不断提升个人的理想信念。要结合实际思考学,从重点工作出发,认真思考统筹各方资源、服务景宁新发展等重大问题,进一步加深对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理解。要严肃态度认真学,严格对照学员管理规定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处理好工学矛盾,体现景宁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

会议强调,要交出学用转化的高分答卷,俯下身子,主动、自觉地将自己置身于急难险重的攻坚战场中去摔打磨砺,提升自己应对复杂多变环境的能力水平。要摆正心态苦干,不管条件多么艰苦,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鼓足干劲,勇毅前行,把“苦事”做“甜”。要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