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城南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预计年底交付使用

2022-05-16 08:57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景宁县重点建设项目

城南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公寓安置区块)

位于城南张村区块

自2020年3月开工以来

项目进展如何?



近日,记者来到城南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在B区块,工人们正在不同区域进行内墙粉刷、水电和消防设施的安装作业。景宁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管理部工作人员潘俊杰告诉记者:“现在主体已全部施工完成,并通过主体验收。现在正在进行内墙和外墙的粉刷、涂料等施工,总共完成的工程量大约有6400万,完成了工程总量的70.2%。”




城南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公寓安置区块)总建筑面积51408.7平方米,分为A、B区块,共有11幢楼,可安置358户居民。目前A区块3幢楼及附属工程已全部完成施工,B区块8幢楼主体工程也已全部施工完成并通过主体验收。另外,该项目还配套了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总体规划,有效解决“城中村”等突出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逐步完成室内的门窗、电梯和水电、消防、强弱电等安装项目,以及室外附属绿化等项目。整个工程计划12月底前全部竣工,届时A区和B区总共11栋房子都可以交付使用。”潘俊杰说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