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2-697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4-25
发布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图文】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05-11 09:4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5日上午,景宁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审议通过《景宁畲族自治县增加普高学位实施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关于支持多层次资本市场推进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多项议题。此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内容为《浅析新土地管理法的实施对景宁地方经济发展的影响》。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蓝景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关系千家万户,增加普通高中学位供给,巩固提升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水平,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要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景宁中学扩建(二中)项目施工,确保如期建成、交付使用。要多措并举,提早谋划师资力量和管理团队建设,做好资金、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高中教育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围绕“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推动企业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好拟上市企业的服务工作,努力争取上市公司“零”的突破;要结合产业特色和结构调整方向,重点培植一批成长性好、创新能力强、经营管理规范的企业,并用好金融顾问制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积极宣传企业股改上市扶持奖励政策,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引导企业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为后续企业上市做好准备。

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