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2-688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3-23
发布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图文】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景宁副城空间发展总体规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嘉奖方案

2022-03-23 15:3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县长蓝景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审议《景宁畲族自治县副城空间发展总体规划》,听取关于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工作人员进行嘉奖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了《景宁畲族自治县副城空间发展总体规划》。

会议指出,《规划》是景宁副城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依据、生态工业平台拓展的指南、产城融合发展的空间蓝图,相关的项目建设是助力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的重要抓手。要合理安排时序,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加快确定开发模式,抓紧完善政策处理等前期要件,提前推进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等工作进程。要组建工作专班,抓好重点项目的攻坚克难、统筹调度,细化长期目标和阶段性任务,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做好要素保障,狠抓招商引资,科学谋划开发路径和融资渠道,强化人力、土地、资金、能耗等要素支撑,推动景宁特色生态产业平台建设。

 

会议听取并通过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的嘉奖方案。

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奋斗事迹,大力弘扬忠勇、实干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基层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