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景文高速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2-12-02 08:54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11月29日至30日,景文高速指挥部在景宁组织召开景文高速交工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交工验收小组,听取各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验收小组审议了项目交工验收报告,一致认为景文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各项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符合验收标准,同意景文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景文高速全长68.045公里,投资概算137.06亿元,是沟通连接长三角经济圈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关键段高速公路。景文高速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在浙江境内的最后一段,将与已建成通车的龙丽温高速文瑞、文泰段形成闭环,共同构建成浙南百姓出行的高速公路网。2022年底项目建成通车后, 景宁到文成的车程由2小时30分缩短至50分钟,能有效改善浙南欠发达地区的交通状况,在发挥路网整体效益,改善浙南欠发达地区交通状况,促进沿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浙江共同富裕、均衡发展提供重要纽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