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梧桐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巡听旁听研讨会

2022-12-01 19:06 信息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梧桐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巡听旁听研讨会。宣传部副部长朱益龙一行到会巡听旁听,梧桐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叶旭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交流、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如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共同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达到明确方向、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推动工作的目的。

叶旭瑛表示,梧桐乡党委将以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推进,抓好疫情防控、基层组织、经济运行、项目攻坚、安全生产、绩效考评迎检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自我再加压、效率再加快、落实再加码,提振精气神、铆足实干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朱益龙对梧桐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巡听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主要目的是通过巡听旁听学习开展情况,督促中心组成员这个“关键少数”带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带头垂范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的思想指引下,推动党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