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标溪乡召开十一月份领雁擂台赛

2022-12-01 16:58 信息来源:标溪乡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8日,标溪乡开展十一月份领雁擂台赛。本次比赛以“红领畲乡、挺进共富”示范争创为主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赛。擂台赛上,各村围绕“红领畲乡、挺进共富”示范创建“百日攻坚”清单,对照评价指标和标准,总结各村的做法,展示今年以来的成效,分析各村目前存在的短板,提出下一步攻坚举措。四位村党支部书记对标对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以争创“红领畲乡、挺进共富”示范村为目标。

乡党委书记张伟鸿作相关点评,强调各村要强化目标导向,坚定目标细化方针;强化问题导向,针对短板精准攻坚;强化示范导向,学习先进力争上游,争取创建“红领畲乡、挺进共富”示范争先村。各村要重视每月常态化领雁擂台赛活动,抓住这个相互借鉴、见贤思齐的难得机会,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助推标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强调,各村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认为,做到全文学习,全面宣讲,全力落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