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1-649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8-31
发布单位: 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有效性:

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2020年度(汇总)决算

2021-08-31 17:21 信息来源: 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2020年度(汇总)决算

目录

 

一、概况........... ............ (2)

(一)部门(单位)职责............ ............ (3)

(二)机构设置........................ ............ (3)

二、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3)

三、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情况说明....................................(3)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3)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4)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4)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4)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8)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9)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9)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0)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12)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13)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13)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12)

四、名词解释................................................(17)

一、概况

(一)部门(单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机关后勤事务工作的方针、政策,结合县级机关的具体情况,研究制定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行政、后勤事务工作的具体政策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协助县委办、县府办解决机关后勤改革和建设中的共性问题。 

3.负责管辖范围内的行政经费、基建经费、公用经费、接待经费的管理;负责管辖范围内机关单位预算经费管理和预算外资金的管理;编制年度机关财务预算计划和年终财务决算。

4.负责县委、县政府行政中心房产和附属房产的使用、分配和综合管理;负责领导干部宿舍及临时宿舍等有关房产的产权、产籍和使用管理及修缮维护管理,制定并组织实施有关规章制度;负责县行政中心办公用房等建设的财政预算资金管理和基建工作。 

5.承担县委、县政府下文召开的各类会议的后勤保障工作; 负责做好县委、县政府内外宾的接待工作; 负责县委、县政府领导外出考察的后勤服务工作。 

6.负责县级机关办公大院内部及领导干部宿舍的安全保卫、庭院绿化、计划生育、爱国卫生、道路等设施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大院用电、用水的管理工作。 

8.负责中心内设机构人员的考核、任免工作;承担中心内部后勤服务人员的调配、培训、考核等管理工作;做好中心机关的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青妇和纪检监察工作。

9.负责车辆管理工作、负责有关驾驶员的招聘、调配、培训等工作;建立车辆配备计划、更新等管理制度,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保障县委、县政府领导公务用车、县级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工作用车以及接待用车。

10.负责指导全县一般公务用车的安全教育、培训、节能减耗和车风车纪查纠、受理投诉举报等监督管理;

11.负责研究制定“服务中心”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政策、规章制度,并指导监督执行;

12.负责公务用车的编制计划、配备标准和调配、更新、报废、运行的计划制定工作;

13.负责重大会议及重要公务活动的车辆协调和指导工作;

14.负责公务车辆的集中管理、维修保养、安全运行、实时监控;

15.负责对县直机关重要公务接待、重大集体活动、抢险救灾、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等应急用车和传送机要文件等机要用车,四套班子领导调研用车,以及远程用车的统一调度、派遣服务、成本结算等服务保障工作;

16.负责对驾驶员的管理教育、业务培训、检查考核、勤务保障。

 17.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景宁畲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部门决算包括:景宁畲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本级决算、中心下属景宁县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决算。

纳入景宁畲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本级

2、景宁县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内设:办公室、接待科、财务科、保卫科、资产管理科、景宁县后勤服务中心、景宁县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二、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3,560.69万元,支出总计3,560.69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各增加748.8万元,增长26%。主要原因是:增加疫情防控等专项资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547.5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3,404.1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404.1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95.96%;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143.39万元,占收入合计4.04%。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545.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92.62万元,占33.64%;项目支出2,352.82万元,占66.36%;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3,404.11万元,支出总计3,404.11万元,与2019年相比,各增加592.88万元,增长21%。主要原因是增加疫情防控等专项资金、车辆更新较上年增加5辆等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2931.7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6%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规定开支,厉行节约,控制开支内容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404.1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6.01%。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592.88万元,增长21%。主要原因是:增加疫情防控等专项资金、车辆更新较上年增加5辆等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404.1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896.05万元,占85.07%;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82.05万元,占2.41%;卫生健康(类)支出388.04万元,占11.4%;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类)支出37.98万元,占1.12%;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788.09万元,支出决算为3,404.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2%,主要原因是疫情防控等专项资金、车辆更新较上年增加5辆等其中:

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221.29万元,支出决算为288.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新录用公务员增加,随之工资等增加。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2199 万元,支出决算为2206.5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0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专项支出有增加。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72.8万元,支出决算为201.24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新增事业人员及薪资晋升等工资增加。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95万元,支出决算为195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严格按照年初预算合理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专项普查活动(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追加预算4.96万元,支出决算为4.9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追加专项普查活动租车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年初预算为42.21万元,支出决算为34.21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1%,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严格按照规定开支,部分结余未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1.89 万元,支出决算为31.8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按照年初预算合理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5.95万元,支出决算为15.9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严格按照年初预算合理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年初预算为 0万元,追加372.38万元,支出决算为372.3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疫情专项资金。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 15.66万元,支出决算为15.6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按照年初预算合理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  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为37.98万元,支出决算为37.9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严格按照年初预算合理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192.62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783.6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生活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公用经费408.9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

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328.55万元,支出决算为290.67万元,完成预算的88%,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按照预算开支。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76.02万元,占60.56%,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76.36万元,增长76.62%,主要原因是本年度车辆更新较上年增加5辆;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14.65万元,占39.44%,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45.91万元,下降28 %,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疫情暴发,公务接待减少。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费。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无。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176.02万元,支出决算为176.0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开支。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176.02万元,支出决算为176.02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开支。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9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0万元,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没有预算安排和实际支出。主要用于公务用车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20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152.53万元,支出决算为114.65万元,完成预算的75%。主要用于接待县委县府的上级来宾,兄弟县市的县委县府来宾,县委县政府领导批准的其他重要来宾,县级大型会议和重要活动的接待等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疫情暴发,公务接待减少。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285团组,累计8500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0团组,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14.65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县委县府的上级来宾,兄弟县市的县委县府来宾,县委县政府领导批准的其他重要来宾,县级大型会议和重要活动的接待。接待285团组,8500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59.21 万元,支出决算为408.9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9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疫情资金等专项支出;比2019年度增加377.64万元,增长120%,主要原因是增加疫情资金等专项支出。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19.0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95.9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23.09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419.0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95.0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94.27%。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景宁畲族自治县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本级共有车辆95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95辆,其他用车主要是保障县四套班子、全县性重大会议活动、畲乡三月三活动及各参改单位公务活动开展;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景宁畲族自治县机事务保障中心(汇总)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 10个,二级项目9个,共涉及资金2286.0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本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

组织对“大院零星修缮款”、“车辆运行经费”等19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86.0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其中,对“大院零星修缮款”、“车辆运行经费”等项目分别委托丽水伟峰税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第三方机构开展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预算项目开展顺利,项目支出达到预期的绩效目标。

组织对本单位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从评价情况来看,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委托丽水伟峰税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开展2020年度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在了解、收集相关信息和资料的基础上,对各预算项目按照评价指标和标准进行绩效评价。2020年度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预算项目开展顺利,项目支出达到预期的绩效目标。

组织对本部门下属“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景宁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等2个部门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86.0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其中,对“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景宁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等部门整体支出分别委托丽水伟峰税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等第三方机构(或局内评审机构)开展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预算项目开展顺利,项目支出达到预期的绩效目标。

1. 部门(单位)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大院零星修缮工程及车辆运行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大院零星修缮工程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88分,自评结论为“良”。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0万元,执行数为51.05万元,完成预算的85%。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提高大院使用功能,减少损耗速度,保障县委县政府、行政中心办公室等基础设施正常使用及运行。发现的问题及原因资金使用未超过预算,结余8.95万元,故导致批复资金与实际支出不符。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二是相关业务工作人员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思想认识,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全员参与预算绩效管理,逐步形成“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模式,应根据具体情况,调整相应资金的使用。

景宁县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参考表式)

(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大院零星修缮工程

主管部门

景宁畲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实施单位

景宁畲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60.00

60.00

51.05

85.08%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60.00

60.00

51.05

85.08%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60.00万元

51.05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此项不涉及






质量

指标

项目验收合格率

100.00%

100.00%

15

15


时效

指标

项目在预期内完成

本年度

本年度

15

15


成本

指标

项目成本控制在预算内

60.00万元

51.05万元

30

20

有8.95万元结余,故导致批复资金与实际支出资金不相符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此项不涉及






社会效益指标

保障县委县政府、行政中心办公室等基础设施正常使用及运行

保障县委县政府、行政中心办公室等基础设施正常使用及运行

保障县委县政府、行政中心办公室等基础设施正常使用及运行

30

28


生态效益指标

此项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此项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95.00%

100.00%

10

10


总分

100

88


自评结论

优□      良R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车辆运行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3分,自评结论为“优”。项目全年预算数为370.74万元,执行数为370.71万元,完成预算的99.99%。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高效保障县四套班子、全县性重大会议活动、畲乡三月三活动及各参改单位公务活动开展;二是公务用车出车率达到1万次。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资金使用未超过预算,结余0.03万元,导致批复资金与实际支出资金不相符。;二是预算资金与实际到位资金不相符。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需进一步提高。绩效评价涉及绩效目标编制、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多个方面,涉及方方面面的工作,是一个复杂而系统的工程,需要全员参与;二是相关业务工作人员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思想认识,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全员参与预算绩效管理,逐步形成“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模式,应根据具体情况,调整相应资金的使用。

景宁县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参考表式)

(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车辆运行经费

主管部门

景宁畲族自治县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实施单位

景宁畲族自治县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56.00

370.74

370.71

99.99%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356.00

370.74

370.71

99.99%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370.74万元

370.71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公务用车出车率达到次数

≥1万次

≤1万次

20

18


质量

指标

此项不涉及






时效

指标

此项不涉及






成本

指标

项目成本是否控制在预期内

370.74万元

370.71万元

20

18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此项不涉及






社会效益指标

确保中心日常工作正常运行

确保

确保

25

24


高效保障县四套班子、全县性重大会议活动、畲乡三月三活动及各参改单位公务活动开展

有所保障

有所保障

25

24


生态效益指标

此项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此项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100.00%

99.00%

10

9


总分

100

93


自评结论

优☑      良□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委托丽水伟峰税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开展2020年度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对“大院零星修缮款”、“车辆运行经费”等预算项目按照评价指标和标准进行绩效评价。2020年度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预算项目开展顺利,项目支出达到预期的绩效目标。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支出。

1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用于单位事业编制人员工资福利和对其个人与家庭的补助支出。

1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指其他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20. 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2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2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和其他资金等安排的住房改革支出。

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汇总公开表.xls

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本级).docx

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本级决算公开表.xls

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doc

2020年景宁县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决算公开表.xl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