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景宁畲族自治县定向培养招生(招聘)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二)

2021-07-05 17:46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景宁畲族自治县2021年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招生(招聘)公告》规定,我县对入围人员进行体检及资格审核,按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拟录取2名考生,现将提前拟录取定向培养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诬告。

3.公示期限:从2021年7月5日起至7月7日止,共3天。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县教育局0578-5081341;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578-5092787。


附:2021年景宁畲族自治县定向培养招生(招聘)拟录取考生公示名单(二)

景宁畲族自治县教育局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2021年景宁畲族自治县定向培养招生(招聘)拟录取考生公示名单(二)


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生源地

拟录取院校

拟录取专业

体检结果

1

21337801150355

柳洁婷

浙江景宁

杭州师范大学

小学教育(师范)

合格

2

21337201150250

陈贝

浙江景宁

杭州师范大学

小学教育(师范)

合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